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开普检测(003008.SZ)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31.38%至7425.97万元 每10股派6元

智通财经网 2021-04-08 17:26:21

  智通财经APP讯,开普检测(003008.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1.65亿元,同比减少18.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25.97万元,同比减少31.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835.95万元,同比减少35.42%。基本每股收益1.14元。

  2020年,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环境以及疫情冲击,公司积极复工复产,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积极开拓市场,优化内部管理,严控成本费用。在一季度受疫情冲击出现业绩大幅滑坡的情况下,牢牢把握电力二次设备检测市场,多点对接新兴检测市场,随后业绩实现反转,全年业务总量虽同比下降,但逐渐趋于稳定。同时,依托国家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新能源、特高压、充电桩等产业投资力度的政策,以及“十四五”规划对电动汽车充电产业的政策支持,积极开展试验研发与技术营销,公司新能源控制设备及系统、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等检测业务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此外,公司以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