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天绿色能源(00956)A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资产负债率为70.84% 处于较高水平

智通财经网 2021-04-08 17:36:15

  智通财经APP讯,新天绿色能源(00956)发布公告,该公司A股股票于2021年4月6日、4月7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2021年4月8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短期股价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投资风险。

  2021年3月22日以来,公司股价波动巨大,多次触及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累计上涨74.41%,累计换手率高达520.43%,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70.84%,处于较高水平,公司负债压力较大,敬请投资者注意公司经营相关风险。

  前期公司披露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拟发行不超过11.55亿股(含本数)A股,融资金额不超过51.1亿元,相关方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经有权国资审批单位批复,以及中国证监会核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审批风险、发行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募投项目实施风险。

  经公司自查,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市场环境和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不存在影响公司经营状况的重大变化。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70.84%,处于较高水平,公司负债压力较大,敬请投资者注意经营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