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万励达(08482.HK)与百万酒庄订立合作意向书

格隆汇 2021-04-08 17:57:27

  格隆汇4月8日丨万励达(08482.HK)发布公告,于2021年4月8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万励达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百万酒庄联盟股份有限公司订立非约束力的意向书,为期一年,内容有关于酒品贸易业务的可能合作。

  百万酒庄负责为万励达生物的酒品贸易业务进行规划,针对万励达生物提出的要求做出详细的可研报告,包括项目的具体规划、资金需求、以及竞争优势。订约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共同完成可研报告。

  百万酒庄为一家主要从事酒类、典藏、销售、贸易、加盟连锁、品牌管理、组织会议活动等业务的公司。百万酒庄目前业务于中国以百万酒庄为品牌,招募酒品代理,为品牌定位,建立营销渠道,并进行空间及销售管理。

  董事会认为,与百万酒庄的合作能有助集团加深酒品贸易业务的了解,令集团可进一步探索及扩大新业务范畴,得以把握具增长潜力的酒品贸易业务,以及可能产生多元化收入及额外现金流量,将有助提升集团业务的整体盈利能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