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兆科眼科-B(06622)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结束 超额配股权失效

智通财经网 2021-05-21 22:59:59

  智通财经APP讯,兆科眼科-B(06622)公布,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21年5月21日(即香港公开发售及优先发售申请截止日期起计第30日)结束。

  稳定价格操作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内作出的稳定价格行动载列如下:

  (i)根据国际发售超额配发合共1853.5万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行使超额配股权前)约15%);

  (ii)根据借股协议自李氏大药厂国际及WealthyChance借入合共1853.5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配发;及

  (iii)于稳定价格期内在市场上连续购买合共1853.5万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行使超额配股权前)约15%),作价为每股股份10.50港元至15.56港元。稳定价格操作人于稳定价格期内在市场上最后一次购买股份之日为2021年5月21日,作价每股股份12.30港元。

  公告称,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并无于稳定价格期内行使超额配股权,而超额配股权已于2021年5月21日失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