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行Piper Sandler:上调Visa(V.US)评级至“跑赢大盘”,目标价为260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1-06-07 19:35:33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7日,Piper Sandler分析师Christopher Donat将Visa(V.US)的评级从 "中性"上调至 "跑赢大盘",目标价从每股234美元上调至260美元。

  该分析师预计,与万事达卡(MA.US)相比,Visa受益于疫苗推广下的美国经济复苏更多。Donat认为Visa在疫情流行前的收入中有45%来自美国,而万事达卡只有32%。他表示,美国较高的疫苗接种率已经推动了国内经济活动复苏,而跨境收入的快速增长有助于Visa缩小与万事达卡之间的股价差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