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IDC:联想服务器收入升至全球第三 增速达34.9%

格隆汇 2021-06-11 15:48:02

  根据IDC今日发布的最新报告,全球服务器市场收入在2021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2.0%,达到209亿美元。第一季度,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同比增长8.3%,达到近280万台。

  服务器市场排名中,联想由上个季度(2020年Q4)的第五升至第三,与浪潮并列。联想在第一季度的增幅达到34.9%,为前五大厂商中增长最快,排名第一的戴尔增速为2.4%。

  IDC基础设施平台和技术高级研究分析师Paul Maguranis表示:本季度服务器投资的大幅增加也受到了全球经济的推动,以及针对业务应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IT运营现代化的投资增加。

  从地域上看,中国服务器收入同比增长29.1%,而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和日本)增长16.6%。拉丁美洲同比下降9.1%,北美同比增长10.6%。x86服务器带来的收入在2011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0.9%,达到187亿美元。非x86服务器收入同比增长23.0%,达到22亿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