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投行AGP:极光(JG.US)Q1业绩再超预期,新的产品功能驱动流量提升和ARPU增长

格隆汇 2021-06-11 16:00:43

  格隆汇6月11日丨美国知名投资银行Alliance Global Partners昨日发布研报,维持极光(JG.US)“买入”评级和7美元的目标价。

  AGP在研报中指出:

  1)极光1Q21业绩再超预期,得益于市场对增值服务的持续需求,以及垂直应用的强劲复苏。

  2)极光联盟是连接小程序及其他广告主和需要流量变现的移动APP的主要催化剂。

  3)UMS和VaaS产品已经推向市场并将成为收入增长引擎,因为此产品帮助提升客单价ARPU,和交叉销售的机会。

  4)极光联盟In-app产品新功能将助推流量曝光的提升和更多广告主的接入。

  5)苹果新的IDFA政策不会对极光业务有任何负面影响。

  6)基于1Q21超预期的业绩,将2021年收入预期从5820万美元提升至5960万美元。

  7)维持“买入”的评级和7美元的目标价,较极光6月10日收盘价有133%的潜在上涨空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