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予长城汽车(2333.HK)“减持”评级 原材料价格压力或影响次季表现

格隆汇 2021-06-11 16:27:27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尽管长城汽车(2333.HK)正处于强劲的产品周期中,但预期将会维持温和的月度销售,并指众多新车型的推出所带来的稀释效应,认为当中的负面影响或早已浮现,将会对短期内股价造成影响,予H股目标价16港元及“减持”评级。

  该行表示,预期公司的品牌“坦克”将有上行发展空间,但指其受惠于规模的盈利或面临不确定性,因近期的产能短缺,亦预期原材料价格上升及受晶片短缺所影响的其产品组合,将使盈利持续受压。

  该行续指,随着原材料价格上升,预期相关压力将持续对公司第二季业绩带来影响,而最近的钢铁价格由年初至今已平均上升约20%至3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