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京东方精电(00710)涨超18%领涨面板股 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开幕 《合肥宣言》发布

智通财经网 2021-06-18 15:05:47

  智通财经APP获悉,面板股午后走高,截至发稿,京东方精电(00710)涨16.86%,报5.13港元;信利国际(00732)涨5%,报1.89港元;彩虹新能源(00438)涨4.22%,报24.7港元。

  消息面上,在6月17日召开的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开幕式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等六大机构联合发布《合肥宣言》,共同推动新型显示产业链与汽车行业供应链合作共赢。据悉,46个显示产业领域的重点合作项目在大会开幕式上成功签约,这些合作项目涵盖了显示产业上游的原料、配件、设备,中游的面板、模组,下游的应用、终端等完整产业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