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诚中国传媒(01640.HK)中期股东溢利减少35.3%至人民币569.9万元

财华网 2021-08-23 09:17:58

  【财华社讯】瑞诚中国传媒(01640.HK)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收益约为人民币2.45亿元,同比增长12.81%。股东应占溢利约为人民币569.9万元,同比减少35.3%。每股盈利人民币0.01元; 不派息。

  期内,电视广告服务业务收益为人民币7030万元,同比下降46.4%。该项目的业务收益明显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客户转入数字广告和户外广告当中所致。数字广告服务业务收益为人民币9100万元,同比上升350.5%。该业务收益显着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客户增加了广告投放额度所致。

  户外广告服务业务收益为人民币7520万元,同比上升83.4%,该业务收益显着上升的主要原因由于客户增加了广告投放额度所致。其他广告服务业务收益为人民币870万元,同比下降65.1%。该项目的业务收益明显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客户转入数字广告和户外广告当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