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香港科技探索(1137.HK)上半年业绩胜预期 吁买入

格隆汇 2021-08-27 17:41:23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香港科技探索(1137.HK)上半年业绩强劲,胜预期;当中收入按年升13%,经调整毛利率按年升1.3个百分点至25.2%;经调整纯利按年跌24%,对比该行预测为跌50%。 该行料下半年的总成交金额(GMV)将重新加速,而Shoalter的业务发展亦快于预期,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4.5港元。

  该行指,公司公布新的派息政策,同时派发中期息每股8港仙,根据其全年EBITDA预测,估计全年股息率将达2.3%。 公司预计,8月份GMV达6.2-6.3亿元,为历史新高水平;而EESE网上商场将在第四季开幕;公司亦公布新的“无人商店”业务,王维基还形容其为一生中最重要的发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