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珠宝首饰品牌企业迪阿股份(301177.SZ)首次公开发行4001万股

智通财经网 2021-11-25 22:56:49

  智通财经APP讯,迪阿股份(301177.SZ)发布公告,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本次拟发行股数4,00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10%,其中,本次战略配售认购数量不超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0%。本次初步询价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12月6日。

  公司主要从事珠宝首饰的品牌运营、定制销售和研发设计,为婚恋人群定制高品质的求婚钻戒等钻石镶嵌饰品。公司始终肩负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努力传播与见证世界的真爱与浪漫,力争成为“全球真爱文化引领者”。公司主要采取自营和定制销售的业务模式,致力于DR等自有品牌的品牌建设、渠道拓展、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整合。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DR品牌市场影响力突出,已成为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求婚钻戒品牌。

  据悉,该公司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16.64亿元和24.6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2亿元、2.64亿元和5.63亿元。

  此外,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拟投资于“渠道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钻石珠宝研发创意设计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