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智傲控股(08282.HK)获刘漪溢价约1.69%提要约收购 明日复牌

格隆汇 2021-11-25 23:06:36

  格隆汇11月25日丨智傲控股(08282.HK)发布公告,于2021年11月25日,要约人Topliu Limited及黄健颖先生(作为买方)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合共8160万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51.00%),总代价为4896万港元,相当于每股待售股份0.6港元。

  于完成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包括黄先生)将于合共8160万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51.00%)中拥有权益。根据收购守则第26.1条,于完成后,要约人须就要约股份提出强制性要约。每股要约股份现金0.6港元,较11月24日收市价每股股份0.590港元溢价约1.69%。

  要约人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投资控股公司。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由刘漪先生全资拥有。刘先生为要约人的唯一董事。刘先生,37岁,于2012年7月获剑桥大学颁授高级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刘先生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2331.SZ)的非独立董事。自2018年起,刘先生担任杭州字符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资讯科技及资讯集成系统的研发业务)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自2020年起,刘先生担任桠网置业(杭州)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于中国杭州从事物业管理以及开发商务及办公室的私营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于2020年8月,刘先生获认可为杭州市余杭区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下的B类高层次人才。目前,刘先生担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杭州市临平区常务委员及杭州市临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

  要约人打算继续经营集团的现有业务。要约人并无计划向集团注入任何资产或业务,或促使集团在要约截止后立即收购或出售任何资产。要约截止后,要约人将对集团的业务经营及财务状况进行详细审查,以便为集团的未来业务发展制定业务计划及战略,并探索其他投资或业务机会,使集团的业务多样化,以扩大其收入来源。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21年11月26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