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者应更关注经济数据,英国央行行长贝利暗示已放弃对利率政策的硬指导

智通财经网 2021-11-26 07:00:40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央行行长贝利(Andrew·Bailey)暗示,该行决策者实际上已经放弃了将前瞻性指引作为引导投资者了解利率可能走势的一种方式。

  在剑桥大学回答问题时,贝利说,英国央行有三种形式的先期指导,目前使用的一种形式“与其说是先期指导,不如说是提醒我们所处的位置。”

  贝利说,2013年由他的前任马克·卡尼(Mark Carney)实施的系统“相当危险,而且在一个更不确定的世界里更危险。”

  2013年,卡尼曾告诉市场,英国央行将考虑在失业率降至7%时加息。

  贝利说,英国央行最近一直在使用基于“证据”的软性指导来代替这种“硬”形式的指导,为“在这个不确定性更大的世界中”提供政策基础。

  “这是一个明确的意图声明,帮助人们理解我们在做什么,”他补充说。

  目前的指导形式是“提醒人们政策框架”。他表示,市场对英国央行以通胀为目标的态度越来越怀疑。

  贝利说:“很多人认为,不管发生什么情况,我们的业务都在增长。”“我们从事的是稳定价格的业务。与其说这是一种前瞻性指引,不如说这是一种提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