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交所确认科通芯城(00400)可进行建议分拆科通技术于A股上市

智通财经网 2021-12-07 22:15:34

  智通财经APP讯,科通芯城(00400)公布建议分拆深圳市科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上市的最新进展,于2021年12月3日,联交所确认该公司可根据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进行建议分拆及上市。

  公告称,科通技术拟将发行新股份及于中国一间证券交易所上市。建议分拆及上市将导致公司于科通技术的股权减少,而倘落实,则建议分拆及上市将构成视作出售该公司于科通技术的股权。

  公司认为,建议分拆及上市将使余下集团集中精力发展旗下AIoT业务,从而使投资者更好评估余下集团的价值。此外,由于分拆集团的业务规模已发展至足以取得独立上市地位,且考虑到科通技术将继续为本公司的附属公司,科通技术所有收益表及资产负债表项目于建议分拆及上市后将继续与公司的财务报表综合入账,公司董事认为,该地位将令公司获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