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比高集团(08220.HK):拟向控股股东周星驰发行1900万港元可换股债券

格隆汇 2021-12-07 22:29:30

  格隆汇12月7日丨比高集团(08220.HK)公布,于2021年12月7日,公司与认购人周星驰(为公司控股股东及执行董事)订立认购及清偿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按其面值发行而认购人有条件同意按其面值认购或促使其代名人认购本金额为1900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并于完成时透过抵销尚未偿还的现有债券的本金额支付认购价。初步换股价每股0.0275港元,较股份于认购及清偿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0.0240港元溢价约14.58%。

  换股股份将会根据将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向独立股东寻求的特别授权发行。认购事项须待公司取得联交所批准换股股份上市及买卖,以及独立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必要决议案以批准认购及清偿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后,方告作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