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和谐汽车(03836)拟动用不超过2亿港元回购股份

智通财经网 2021-12-07 22:42:40

  智通财经APP讯,和谐汽车(03836)公布,董事会宣布拟根据回购授权施行股份回购计划。除本年度截止至本公告发出时已回购的1402.9万股公司普通股外,股份回购计划拟计划在本公告发出后的未来半年内,视乎市况、公司于有关时间的实际需求及适当的法律法规之下,动用不超过2亿港元回购有关股份。公司将从现有可动用现金储备及自由现金流量为回购拨付资金。

  董事会相信,于现况下进行股份回购可展示公司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会为公司带来裨益并为股东创造价值。董事会及管理团队对公司目前及长期的业务展望以及增长充满信心。董事会认为,股份回购计划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