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曜药业-B(01875.HK)出售100万股顺天医药股份

格隆汇 2021-12-07 22:50:16

  格隆汇12月7日丨东曜药业-B(01875.HK)发布公告,于2021年12月7日,公司与晟德大药厂订立过户书,据此公司同意出售且晟德大药厂同意购买100万股顺天医药股份,按每股顺天医药股份新台币36.5元的价格以总代价新台币3650万元以场外大宗交易方式进行。

  顺天医药生技为一间台湾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神经系统疾病以及炎症等疾病领域的新药开发,在手研发的主要产品包含类鸦片止痛剂,以及治疗急性缺血性中风的创新药物。其股份于台北柜买中心上柜(股份代号:6535)。

  出售事项结算及交割后,集团将不再持有任何顺天医药股份。待售股份乃公司持有多年的长期股权投资。公司决定出售待售股份,以集中资源为集团的持续营运资金需求(尤其是其研发开支)提供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