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铁货(01029):Denis Alexandrov及Aleksei Kharitontsev辞任非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网 2021-12-07 22:57:29

  智通财经APP讯,铁货(01029)发布公告,有关Petropavlovsk PLC已出售其于公司的全部股权。于有关出售后,由Petropavlovsk向公司董事会提名的Denis Alexandrov及Aleksei Kharitontsev均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于2021年12月8日生效。

  与此同时,Alexandrov已辞任公司审核委员会以及健康、安全及环境委员会成员,而Kharitontsev已辞任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Alexandrov及Kharitontsev因Petropavlovsk出售其于公司的股权而辞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