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播控股(00471.HK):主席黄秋智转换可换股票据并购买公司股份致提全面要约 明日复牌

格隆汇 2021-12-07 23:04:07

  格隆汇12月7日丨要约人Chi Capital Holdings Ltd及中播控股(00471.HK)联合公布,于2021年11月26日,公司已收到要约人发出的转换通知,要求其行使可换股票据附带的换股权,以按每股换股股份0.35港元行使共计1.09亿股部分换股股份。于2021年11月30日,1.09亿股部分换股股份已发行予要约人。

  此外,于2021年12月1日,于联交所交易时段前,公司亦获要约人知会,要约人已于市场上按每股销售股份0.40港元透过于2021年12月1日开市前时段在联交所的大宗买卖交易购入合共1.03亿股销售股份,占公司于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1.58%,交易同步完成。

  紧随部分转换及完成后,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合共于(i)2.45亿股股份(占公司于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51.20% );(ii)27万份购股权;及(iii)尚未行使金额为6010万美元的可换股票据中拥有权益。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要约人须就要约股份提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每股要约价为现金0.40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465港元折让约13.98%。

  要约人拟于要约截止后继续在联交所维持公司的上市地位。要约人的唯一董事将向联交所承诺采取适当步骤,以确保股份存有足够的公众持股量。

  据悉,要约人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由黄秋智(现任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主席)全资拥有。黄秋智亦为要约人的唯一董事、集团行政总裁、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21年12月8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