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芯片股走强 英特尔(INTC.US)涨超3%

格隆汇 2021-12-07 23:44:29

格隆汇12月7日丨美股芯片股走强,英伟达、恩智浦、安森美半导体涨超5%,微芯科技、美光科技、高通涨超4%,英特尔、博通、AMD涨超3%,联电、台积电、德州仪器涨超2%。英特尔将在2022年中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将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业务在美国上市,该公司的估值或达500亿美元以上。同时,英特尔将保持对Mobileye的多数所有权。 自从被英特尔收购以来,MobileEye收入增加了两倍。与2020年相比,公司预计Mobileye在2021年的收入将增加40%以上。英特尔CEO表示,Mobileye IPO的大部分收益将归英特尔所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