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日经收跌3.9% 刷新5个月新低

格隆汇 2022-01-26 14:34:23

格隆汇1月26日丨日经收跌3.9%,报27025.5点,刷新5个月新低。日股早上开盘后跳水,盘中一度跌1%,9点半后随中国股市一同上涨。投资者现在正等待美联储会议的结果,而市场预期美联储会采取鹰派的行动。能源股收跌2.59%,因为日本第三大原油公司出光兴产(5019.T)跌9.29%,越南义山炼油厂昨日因财务问题而将产量降低了30%,拖累作为其大股东的出光兴产;消费股跌1.2%,日本烟草跌1.98%、尤妮佳跌3.7%、花王跌1.95%;电力、通信、制造业跌幅均超0.5%,不过任天堂在野村证券给出"买入"评级后大涨4.36%;技术服务涨1.09%;矿业股随铜铁铝价格一同上行,收涨0.97%,日本制铁涨1.8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