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维珍妮(02199)高开低走午后跌超17% 斥4500万美元收购49%维秘中国业务股份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15:01:44

  智通财经APP获悉,维珍妮(02199)早盘高开逾6%,全天高开低走,午后一度跌超17%。截至发稿,跌14.8%,报6.39港元,成交额3631.53万港元。

  消息面上,维珍妮公告,子公司维珍妮丰盈与维密间接全资子公司ASLA订立合营协议,维珍妮丰盈以4500万美金收购目标公司VSCO Holdings 49%股权。收购完成后,VSCO将成为合营企业,维珍妮丰盈和ASLA分别拥有其49%/51%股权,共同经营维密中国地区业务。维密中国业务包括在中国设计、开发、制造、营销及销售若干内衣、贴身服装以及在合营伙伴的协定商标下营销及销售个人护理和美容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