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通号(03969.HK)11月至12月中标共七个重要项目金额达18.28亿元

格隆汇 2022-01-26 20:04:46

  格隆汇1月25日丨中国通号(03969.HK)公告,2021年11月至12月,公司在轨道交通市场共中标七个重要项目,其中在铁路市场中标四个重要项目,分别为新建汕头至汕尾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含信息系统)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项目(汕汕高铁),中标金额人民币4.13亿元;新建重庆至昆明高速铁路云贵段引入昆明枢纽站后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项目(渝昆高铁昆明枢纽),中标金额人民币3.23亿元;新建梅州至龙川铁路强电、弱电集成工程施工总价承包(MLSG-7标)项目(梅龙高铁),中标金额人民币2.61亿元;新建福厦铁路信息系统及相关工程FXXX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福厦高铁信息工程),中标金额人民币2.23亿元;在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中标三个重要项目,分别为北京市轨道交通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A线)通信、乘客信息、办公自动化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3.81亿元;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工程信号系统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1.21亿元;沈阳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安装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人民币1.06亿元。

  以上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18.28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56%。因为上述项目跨年分期实施,对2021年当期及2022年业绩影响有不确定性;如以上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预计对公司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