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兴材料(002756.SZ)与宁德时代签订合资经营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20:04:04

  智通财经APP讯,永兴材料(002756.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经营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签署《合资经营协议》。

  公司与宁德时代将根据《合资经营协议》的约定成立合资公司,并以合资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碳酸锂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不超过25亿元,规划建设年产5万吨碳酸锂产能项目;一期先行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碳酸锂产能项目,投资总金额不超过15亿元;一期项目达产后,启动剩余产能建设。此外,公司与宁德时代还将就公司碳酸锂产品开展合作。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有效整合双方优势,公司与宁德时代拟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碳酸锂项2目,并开展相关产品领域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云母提锂方面的技术、管理优势及云母提锂行业龙头地位优势,提高国内锂资源的保障能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