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泛控股(00715)正积极与票据持有人洽谈 就延长支付或其他支付安排达成共识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20:10:00

  智通财经APP讯,中泛控股(00715)发布公告,有关发行本金总额6亿港元于2023年到期按6.0厘计息的可换股票据。截至本公告日期,该等票据剩余未偿还本金额为5.639亿港元。

  由于宏观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的规管及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项因素的不利影响,导致公司面临短暂现金流量问题,故未能于2021年12月27日支付该等票据应付利息1691.7万港元,亦未能根据该等票据授出的30日利息支付宽限期内支付有关利息。尽管如此,该公司正积极与该等票据持有人洽谈,以尽快与该等持有人就延长支付或其他支付安排达成共识。

  董事会及公司管理层将评估该等情况对集团的潜在财务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