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富科技(300134.SZ)拟推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 募资总额不超3085.38万元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20:18:26

  智通财经APP讯,大富科技(300134.SZ)披露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计划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85.3836万元,员工持股计划受让的股份总数不超过659.2700万股。本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份的价格为4.68元/股。

  公告显示,公司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为对公司整体业绩和中长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影响的公司(含子公司及分公司)部分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以及其他关键人员。参加本次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为不超过280人,其中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为8人。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