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筑股份(002480.SZ)补选严荣添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20:30:02

  智通财经APP讯,新筑股份(002480.SZ)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月25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朱益霞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朱益霞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经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议案》,同意补选严荣添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