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泰(MAT.US)盘前涨超8% 赢回迪士尼(DIS.US)公主系列玩具生产授权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20:31:54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美泰(MAT.US)重新赢得了迪士尼(DIS.US)公主系列玩具的生产许可证。其中,该授权协议将包括《冰雪奇缘》系列中广受欢迎的公主角色。消息公布后,美泰盘前涨8.47%,报21.27美元。

  据了解,曾在2016年,美泰在争取迪士尼公主系列玩具的交易中输给竞争对手孩之宝(HAS.US),这也成为了过去十年玩具行业最令人震惊的事件之一。

  美泰表示,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销售新的迪士尼玩具,但协议中关于公主系列玩具的财务条款并未披露。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