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中冶(01618)委任陈建光为董事长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20:44:29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冶(01618)公布,陈建光新获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郎加新获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及刘力新获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其各自任期自2022年1月26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长国文清因工作需要于2022年1月26日向董事会递交辞呈,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主席,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并不再就《上市规则》第3.05条的目的担任公司的授权代表,其辞任自辞呈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于2022年1月26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委任执行董事陈建光为董事长及授权代表,任期自2022年1月26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结束时生效。

  由于刘力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余海龙将不再担任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职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