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投资基金公司(00612.HK)拟折让约15.94%配售1.45亿股 筹资4.1亿港元

格隆汇 2022-01-26 20:59:19

  格隆汇1月25日丨中国投资基金公司(00612.HK)公告,于2022年1月26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公司拟以每股配售股份2.90港元(较1月26日收市价每股股份3.45港元折让约15.94%)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合共最多1.45亿股,占公司于本公布日期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0.74%及占紧随配售事项后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9.70%。

  配售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4.1亿港元。作为上市规则第21章项下的投资公司,公司拟将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投资上市及非上市证券以及用作营运资金。

  董事认为,建议配售事项乃公司筹集资金,以加强其资本基础(包括营运资金)及改善财务状况的良好机会,可令公司更好地投资上市及非上市证券。董事亦认为,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令集团可更加迅速及有效地调整其投资组合规模,以应对快速变化的投资环境及从中获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