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鹰美(02368)附属拟斥资5939万元收购广东达联制衣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网 2022-01-26 21:10:03

  智通财经APP讯,鹰美(02368)发布公告,于2022年1月26日,卖方澳门永弘贸易、担保人与买方佛山市顺德区永宏纺织品(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卖方已同意出售,而买方已同意购买广东达联制衣全部股权,初始代价为人民币5939万元(相等于约7290万港元)(可予调整)。

  目标公司为该物业的注册持有人,包含土地及厂房。该物业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事处荔村村委会三洪奇工业区一横路北。根据专业物业估值师(为独立第三方)编制的估值报告,该物业于2021年12月31日的市值为人民币4400万元。

  公告称,集团的生产基地目前位于中国(广东省、江西省及湖北省)、印尼及越南,集团充分发挥各地于地理位置、政府政策及生产技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利集团能灵活分配生产订单。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包括收购该物业)为集团提升其资产价值及扩大其于中国的生产基地提供良机。

  鉴于目标公司主要在中国广东省从事服装生产业务,其将令集团基于现有设施增加其生产力而毋须产生额外建筑成本。此外,黃永彪将继续负责管理目标公司,以促使目标公司业务能于完成后无缝过渡及平稳运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