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电科环(01296.HK):与北京春晖青云科技环保订立吸收合并协议

格隆汇 2022-01-26 21:42:43

  格隆汇1月26日丨国电科环(01296.HK)公布,2022年1月24日,公司与北京春晖青云科技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并方")订立吸收合并协议,据此,公司与合并方将根据吸收合并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包括前提条件、生效条件及实施条件)实施吸收合并。此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合并方作为合并后存续方将承继和承接公司的所有资产、负债、权益、业务、人员、合约以及所有其他权利及义务,而公司最终将注销登记。于前提条件及所有生效条件达成后,公司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申请自愿撤回H股上市地位。前提条件及生效条件必须于吸收合并协议生效前达成。因此,吸收合并协议生效仅为一种可能性。此外吸收合并须待实施条件达成或获豁免(如适用)后方可作实,公司不保证能达成任何或全部条件或前提条件,因此吸收合并协议可能生效亦可能不会生效,或倘生效,亦不一定会实施或完成。

  公告称,该事件不会影响公司经营业务、偿债能力和发行的公司债券的还本付息,不会导致公司债券不符合上市条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