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盈警】中国顺客隆(00974.HK)料2021年度亏损净额扩大至人民币3900万元

财华网 2022-02-16 09:09:06

  【财华社讯】中国顺客隆(00974.HK)公布,预期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将录得亏损净额约人民币3900万元,而去年同期则录得亏损净额约人民币1646.7万元。

  然而,考虑到现有市场环境,集团管理层正在评估是否有必要就部份资产作进一步计提拨备。倘若作出任何进一步拨备,则亏损净额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该亏损净额增加主要是由于(i)受新冠疫情及线上新零售业态的影响,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相比,有关期间之营业收入减少约人民币1.47亿元,对应毛利减少约人民币1325万元;及(ii)与2020年度相比,有关期间业务运营成本例如社保费、租赁费、商品损失等增加约人民币1026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