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权益变动】达丰设备(02153.HK)获Tat Hong Equipment (China) Pte. Ltd.增持1062.9万股

财华网 2022-02-23 09:33:57

  【财华社讯】港交所权益资料显示,达丰设备(02153.HK)获Tat Hong Equipment (China) Pte. Ltd.于2月18日在场內以每股平均价1.25港元增持1062.90万股,涉资约1328.62万港元。增持后,Tat Hong Equipment (China) Pte. Ltd.的最新持股数目为7.88亿股,持股比例由66.63%增持至67.54%。(出处:FinetAI)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