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讯智海(08051.HK)年度纯利223.2万港元 同比减少75.19%

格隆汇 2022-03-21 21:32:20

  格隆汇3月21日丨讯智海(08051.HK)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入3.5亿港元,同比减少6.19%;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223.2万港元,同比减少75.19%;每股盈利9.52港仙。

  集团核心业务分类为销售及分销IT产品,包括分销带有公司的自有品牌名称知名第三方IT产品及视像监控系统。第三方IT产品主要是经翻新及已下架的部件,透过在公司建立良久的批发网络(涵盖北美、亚洲及欧洲)分销。于年度,COVID-19带来的智能设备需求弱于去年。

  此外,2020年第四季度,公司主要供应商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矽产品。此项新的突破性芯片设计据称拥有低能耗矽领域世界上最快速的CPU核以及世界上最佳的CPU每瓦效率芯片(SoC),导致经翻新及已下架产品的价格大幅下降,令集团收入减少。

  此外,集团开发了网上换购平台,并与国际品牌(作为集团若干IT产品的换购计划夥伴)合作。换购量稳步增长,部分弥补经翻新及已下架产品分销收入减少,以致集团总收入减幅较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