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00690.HK)年度亏损缩窄至1960万港元

格隆汇 2022-03-21 22:06:31

  格隆汇3月21日丨联康生物科技集团(00690.HK)公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营业额创新高,达到3.53亿港元,按年显著增长69.3%;集团的亏损缩窄至1960万港元,上年同期亏损7130万港元),主要归因于所有主要药品的销售出现大幅增长,提升了集团的盈利能力。

  金因肽及金因舒销售全面复苏,销量已超越新型冠状病毒前的水平,分别按年增长24.3%及14.8%。集团开始批量生产博舒泰,其销售额符合集团的初始预期。

  集团已成功完成第二代Uni-PTH水针临床试验,并开展Uni-GLP-1水针的临床相关工作。集团与多特生物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眼科及其他潜在治疗领域的下一代一流化合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