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信能低碳(00145.HK)2021年净亏6592.3万港元 同比收窄2.2%

格隆汇 2022-03-25 22:04:12

  格隆汇3月25日丨信能低碳(00145.HK)公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业绩,收益758.3万港元,同比减少5.03%;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度亏损6592.3万港元,同比收窄2.2%;基本每股亏损12.6港仙。

  就节能解决方案业务而言,节能意识日益提高、社会责任及减少碳排放量决心,节能及环保仍将为中国政府重心。然而,宏观经济因素带来不明朗情况,并可能令市场波动。

  展望未来,益浩集团将继续以买断项目的潜在客户为目标,以更短周转日数改善益浩集团现金流量并探索现有客户二次销售,加强公司产品组合。益浩集团将继续开发新可再生能源平台及取得建筑工程相关项目的新订单,以拓展本集团业务。

  团队亦努力争取合约,以期于目前受疫情影响的环境下维持业务势头。此外,益浩集团锐意完成已于2021年签署及磋商的合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