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深蓝科技控股(01950.HK)2021年收益2.34亿元 同比增加74.0%

格隆汇 2022-03-29 23:59:05

  格隆汇3月29日丨深蓝科技控股(01950.HK)公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业绩,收益2.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74.0%;集团录得净亏损约人民币260万元;公司每股基本亏损为人民币0.23分(2020年:每股基本亏损人民币0.33分)。董事会已决议不宣派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形势,公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对内,公司加强成本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开支,及时调整库存水准以应对上下游市场;同时有序推进管理资讯化和生产自动化改造,今年集团各业务模块都纳入了金蝶云系统,藉以打造数字化发展基石;对外,及时根据市场变化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大力推进色片生产和销售,与水性材料生产商积极开展战略合作;在研发上,积极提升研发中心软硬体水准,加大表处剂、合成树脂、水性树脂等产品研发力度,努力打造多用途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