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鑫国际集团(00724.HK)2021年净亏收窄4.0%至5415.1万港元

格隆汇 2022-04-01 01:07:55

  格隆汇4月1日丨瑞鑫国际集团(00724.HK)公布2021年度业绩,期内集团实现收入3.03亿港元,同比下降15.3%;毛利为1332.1万港元,同比下降39.1%;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亏损为5415.1万港元,同比收窄4.0%;每股基本亏损为6.45港仙,不派息。

  公告称,亏损减少乃主要由于(其中包括)(i)于期内使用权资产减值亏损减少;(ii)于期内(惟并无于去年同期)出售物业、厂房及设备的收益净额;及(iii)于期内营运亏损减少,其由(其中包括)期内可换股票据的推算利息支出增加以及物业、厂房及设备的减值亏损所部分抵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