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宝力科技(00164.HK)拟发行4000万港元可换股债券及转让深圳釨骏传媒20%股权

格隆汇 2022-04-21 23:06:33

  格隆汇4月21日丨中国宝力科技(00164.HK)公告,于2022年4月21日,公司与认购人Yulong Infotech Inc.及宇龙深圳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发行,而认购人亦有条件同意认购本金额为4000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认购事项订约各方同意,认购人获宇龙深圳指定为代名人,以认购及持有可换股债券。

  假设换股权按初步换股价每股换股股份0.35港元获悉数行使,公司将配发及发行最多1.14亿股股份,相当于(i)本公告日期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9.43%;及(ii)经配发及发行换股股份而扩大已发行股本约16.27%。

  认购事项代价4000万港元将按等额基准抵销索偿金额之中的4000万港元。认购事项不会有任何所得款项。

  同日,转让人上海云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宇龙深圳及目标公司深圳釨骏传媒有限公司订立股份协议,据此,转让人有条件同意转让而宇龙深圳有条件同意接受转让销售股份(占目标公司2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2000万元。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仍为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出售事项的代价人民币2000万元将按等额基准抵销索偿金额之中的人民币2000万元。出售事项不会有任何所得款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