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守益控股(02227.HK)已获约1.39亿新加坡元之新项目

财华网 2022-04-22 17:18:21

  【财华社讯】守益控股(02227.HK)公布,集团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Sing Moh Electrical Engineering Pte Ltd连同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新加坡分公司)(与公司及公司之董事、最高行政人员、控股股东及主要股东概无关连之独立第三方)已取得一个总合约金额约1.39亿新加坡元之新项目。

  上述项目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至新加坡的跨国捷运系统连接站、隧道及海关、出入境及检疫大厦的高压、低压、通讯及安保系统之供应及安装有关。该项目将于2022年4月动工,预期于2026年竣工。

  取得新项目后,集团订单目前超过1.5亿新加坡元,预计将于未来数年大幅提升集团的收益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