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环球大通集团(08063.HK)拟认购XPLUS GROUP PTE LTD股份

格隆汇 2022-05-05 19:04:30

  格隆汇5月5日丨环球大通集团(08063.HK)发布公告,于2022年5月5日,认购人环球大通物流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目标公司XPLUS GROUP PTE LTD就可能认购事项订立谅解备忘录。目标公司将向认购人(或其代名人)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的确实数目将于正式协议中厘定及落实。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移动应用程式,即一款有关虚拟空间及区块链社交媒体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式。该平台将结合社交网络、智能合约及区块链技术,创建一个与数码钱包、NFT(称为非同质化代币,为一种独特的数字资产)及虚拟代币交易、文明、社交互动及资产管理相关的虚拟世界。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进行交流及互动。互动价值将被记录,并奖励予内容创建者及浏览者。于获得App Store及Google Play批准及目标公司完成最终测试后,移动应用程式将可用于iOS系统及安卓系统。

  董事会认为,虚拟空间及区块链技术会是未来趋势,而集团涉足相关行业将有助集团扩大其资本投资的多元化,并预期将提升其收入。因此,公司决定与目标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以探索潜在的业务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