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鸿基公司(00086.HK)成立及管理GCO Global Credit Special Situations Feeder Fund I基金

格隆汇 2022-05-05 22:13:36

  格隆汇5月5日丨新鸿基公司(00086.HK)、联合集团(00373.HK)联合发布公告,于2022年5月5日,新鸿基策略资本(新鸿基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联合集团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SHKCP(新鸿基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联合集团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梁智刚、Christopher David Jackson、管理人与基金GCO Global Credit Special Situations Feeder Fund I订立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其中包括):(i)成立及管理该基金、主基金及未来投资工具;及(ii)新鸿基策略资本有条件以于推出该基金及主基金时以转让现有信贷组合及现金支付方式认购该基金,总认购额为1亿美元。

  主基金的投资目标为于完整市场周期获取具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后回报,方法为投资于多元化且无相关的组合,主要为全球信贷市场的信贷证券及╱或工具。以转让现有信贷组合方式成立及认购该基金符合新鸿基集团的策略,以建立基金管理平台及发展独立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

  于2022年5月5日,SHKFC(新鸿基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联合集团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与GCO Holdings订立贷款协议,据此(其中包括),SHKFC同意按贷款协议的条款并受其中条件所限,向GCO Holdings提供金额400万美元的贷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