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最牛散户”廖凯原:应宣布15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格隆汇 2022-05-20 13:59:37

格隆汇5月20日丨据CNBC,因特斯拉股票持续下挫,推特上自称特斯拉第三大股东的亿万富翁廖凯原呼吁特斯拉应宣布1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廖凯原在发给特斯拉投资者关系高级主管Martin Viecha的推文中表示,特斯拉必须立即宣布、并使用今年的自由现金流回购50亿美元股票,用明年的自由现金流回购100亿美元,而不影响现有的180亿美元现金储备且不会背上债务。廖凯原在后续推文中表示,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的自由现金流为2亿美元。他补充说,在考虑到资本支出后,他预计公司自由现金流今年将攀升至80亿美元,明年将攀升至170亿美元。据CNBC援引福布斯10月份的一份报告称, 依靠特斯拉成为亿万富翁的廖凯原在新冠的早期“把房子押在了特斯拉身上” ,该报告称,他通过做多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赚了数十亿美元。据悉廖凯原在出售了他在百度、英伟达、中国移动和蔚来等其他公司的股份后,全力投资了特斯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