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贝达药业(300558.SZ):BPI-442096片收到美国FDA新药临床试验批准通知

智通财经网 2022-05-20 16:08:19

  智通财经APP讯,贝达药业(300558.SZ)发布公告,今日,公司控股美国子公司Xcovery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Xcovery”)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美国FDA”)通知,Xcovery申报的BPI-442096片拟用于晚期实体瘤的药品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美国FDA批准。

  据悉,BPI-442096是一个由贝达药业自主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分子实体化合物,是一种新型强效、高选择性的含Src同源2结构域蛋白酪氨酸口服小分子抑制剂,拟用于晚期实体瘤患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