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辉国际控股(01007.HK)拟“10合1”并股 每手买卖单位拟更改为4000股

格隆汇 2022-05-20 22:38:53

  格隆汇5月20日丨龙辉国际控股(01007.HK)公告,董事会建议按公司股本中每10股已发行及未发行每股面值0.0004港元的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每股面值0.004港元的合并股份的基准实施股份合并。股份合并须待(其中包括)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以普通决议案批准后方可作实。

  股份合并生效后,董事会建议将于联交所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由20,000股现有股份更改为4000股合并股份。

  董事会建议透过增设4.05亿股新合并股份,将公司法定股本由38万港元(分为9500万股合并股份)增加至200万港元(分为5亿股合并股份),当公司增加法定股本生效时,所有该等股份将与所有合并股份享有同等权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