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九龙建业(00034)拟以8.166亿港元收购能杰发展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网 2022-05-20 22:41:07

  智通财经APP讯,九龙建业(00034)公布,于2022年5月20日,公司与保利达控股订立协议,据此,保利达控股有条件同意出售而公司有条件同意购买出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8.166亿港元。

  在签立协议前,目标公司与 Allround Holdings 及保利达控股于2022年5月19日订立共同投资协议,据此,(其中包括)目标公司同意与 Allround Holdings 共同投资发展项目。

  目标公司能杰发展有限公司已与 Allround Holdings 就其对发展项目的投资及融资订立共同投资协议。 该土地包括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九洲大道与迎宾南路交叉口西北侧的地块,总地盘面积为38416.01平方米,合共总楼面面积为19.88万平方米。该土地土地使用权获授用作商务金融用途的年期为44年9个月,将于2061年6月8日届满,以及获授用作零售商业用途的年期为40年,将于2056年9月8日届满。

  订立协议及共同投资协议将使集团能够参与投资位于中国珠海市的一个物业发展项目,待发展项目第一期取得所有未决批准后即可供发展,并由经验丰富的物业发展商保利达控股进行管理,以进一步加强其于中国大陆的地产业务。收购事项将使公司扩大其发展土地储备并进一步加强其基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