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梧桐国际(00613):梧桐证券有意开展首次公开发售前交易平台

智通财经网 2022-06-09 18:29:39

  智通财经APP讯,梧桐国际(00613)发布,诚如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所披露,集团正在向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申请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可进行第7类(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受规管活动牌照。

  梧桐证券有限公司已获证监会授予上述第7类牌照,自2022年6月8日起生效。展望将来,梧桐证券有意开展首次公开发售前交易平台(暂称Etreemart),该平台将容许其零售及企业客户在香港正式上市之前买卖新股份。为支持业务发展及扩大客户基础,梧桐证券亦将寻求透过提供网上服务以扩展其客户群。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