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科轩动力控股(00476.HK)拟发行6亿港元可换股票据

格隆汇 2022-06-14 21:03:34

  格隆汇6月14日丨科轩动力控股(00476.HK)发布公告,于2022年6月14日,公司拟向认购人AOF及AOF I发行6亿港元可换股票据,分三个等额批次发行。公司拟将发行第一批次票据所得款项用于增加集团现有业务的一般营运资金。

  受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所规限,认购人不可撤回地就第二批票据及第三批票据分别向公司授出选择权,可于相关选择权期限内要求认购人按票据发行价认购特别授权下的第二批票据的第一分批及第三批票据的第一分批。

  公司将评估其于选择权期限的资金需求,以考虑是否行使选择权要求认购人认购第二批次票据及第三批次票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